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的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春天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几絲清風拂過,帶着甜甜的氣息,春悄悄地來了

  是誰吹綠荒蕪的山崗?是誰給花朵穿上新的衣裳?是誰將煩躁的音符休止,換上婉轉輕鬆的旋律?是誰將到處流浪的北風姐姐,變成了活潑可愛的暖風妹妹?這一切都預示着——春天來了。

  春姑娘伴着春雨,帶着和煦的春風,披着綠色的衣紗,將喜悅帶到了人間。她唱起動聽的歌曲,喚醒了冬眠的小動物,她拿起畫筆仔細地描繪着大自然的一切,五彩繽紛的花朵,初萌的小草,嫩綠的柳絮,多麼美麗啊……

  我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到了生機勃勃的田野上,驀然。我覺得眼前的景色是那麼的熟悉,我彷彿看見春姑娘在向我招手……然而來的卻不是春姑娘,而十幾個天真無邪的孩子們,他們手裡擎着一個墨綠色的風箏,他們笑着,笑着,我望着風箏,心裡有萬分的喜悅,我好像變成那隻風箏,把春天和喜悅帶到世間每一個角落……

  天津市寧河縣大辛中學初二:馬紹彤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