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的是堅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的是堅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的是堅強,不是誰的肩膀,懷抱是個不能停留的地方……”我又不知不覺的哼起了這首歌。 

  在一次體育課上,當我腿受傷又堅持跑完並拿到9分時,聽到實習老師說:“這孩子,真堅強!”我猛然意識到,以前吃藥打針都哭鬧的我,已經具有了我一直所期待的那份堅強。 

  我很堅強 

  上次寒假,我因為生病要到醫院去做個小手術。到了醫院,護士就要給我抽血化驗。我當時一聽就嚇暈了,我從小就害怕打針,害怕去醫院,甚至害怕穿白大褂的人。護士推着小車進到病房,要我躺下,準備抽血和皮試。我急忙躺下,護士阿姨輕輕拍着我說:“不疼。”我咬着牙,護士阿姨終於抽完血了。我深深地舒了一口氣。護士阿姨說:“這孩子,真堅強!”我笑着回了一句:“那是!” 

  我很堅強 

  抽血化驗后就要做手術。第二天一大早,護士阿姨就來給我量血壓。媽媽去給我辦手續,一起都辦好后,我被推進了手術室。不知為什麼,此時的我一點都不緊張,也許是之前打過鎮定葯的作用吧。漸漸地,我進入了昏迷狀態。幾個小時后,我睜開眼睛時,已經在監護病房了。我慢慢清醒過來,媽媽坐在床邊,輕輕的撫摸着我,告訴我:“醒了,已經過去6個小時了。”我清醒了,護士阿姨見我不哭也不動,誇我:“這孩子,真堅強!” 

  我很堅強 

  做完手術后,因為切的是扁桃體,所以一直不能吃東西。媽媽守在我的床邊,一直叨叨:“妞妞,喝點奶吧。”我先難喝,不肯喝。每天兩邊都特別疼,疼得我只想哭。媽媽從家裡拿來了一些冰塊在兩邊貼着。護士阿姨來查房時,看我很乖的坐着,不哭也不鬧,對一旁的老媽說:“這孩子,真堅強!” 

  通過這次小手術,我明白了:我已經擁有了堅強。 

  我就如同小鷹一樣,小鷹的成長需要經歷很多磨難。但他們只有一個選擇,那就是堅強,努力學會飛翔! 

  此時,我又哼起了那首歌:“我要的是堅強,不是借雙翅膀……”這唱出了小鷹的志向。我要的是堅強,小鷹要的是飛翔。

  “我要的是堅強,不是誰的肩膀……”讓我擁有堅強,因為我要的是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我要的是堅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的是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