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永遠的記得你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永遠的記得你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要永遠的記得你們!

  ——讀《永遠的回憶》有感

  小時候,我時常圍坐在大人們面前,聽他們談話,他們曾告訴我:魚只有着七秒鐘的記憶。我似懂非懂,若有所思的眨着眼睛看着他們。

  長大后,我仍跟往常一樣,認真地聽着大人們的話,只是有了自己的想法。他們對我說:魚只有着七秒鐘的記憶。我明白他們的意思,點下了頭。

  但是今天,我卻要堅定地否認這句話!

  當我看到《永遠的回憶》時,似乎有種無形的力量在推動着我的身體,我拿起了它。不知道為什麼,我竟沒有勇氣翻開它。“西索西索”,我挪動着書頁,這一瞬間,我做了決定:翻開它,翻開它后便是一片海闊天空吧。緩緩得,我隨意撩開了一面,我看着,看着。頓悟,合上書,我想這應該是天意吧。我從來不是一個迷信的孩子,就像我從來沒有去懷疑過大人的話。雖然我知道,這是孩子的天性。但是,我必須勇敢地站出來,指出這個特大的錯誤!

  一個人若要永遠存在別人的記憶里,就要先將別人永恆保存。就像苦伶一樣,就是一個平平凡凡的小姑娘卻佔據了她的記憶,從來沒有消失過。而當我們都成年生活在異鄉時,知道仍有一個人的腦海中還有着你的印跡,而且還是一輩子的時,心中十分欣慰,並且也會將這個人封鎖在腦中。我想,那個女孩也是如此。

  所以我認為,魚的記憶並不是只有七秒鐘,而是我們人類,從來就沒有好好反省過自己,從來就沒有發覺自己其實沒資本讓魚兒們永遠的記住自己。就好比是學習中。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脾氣和性格。我們只在乎那些籠統的榮譽,卻無視了那一個個細微的角落。在我們班中,有着一個性格內向,不善於與同學交流的男生,他並沒有優異的成績,卻深刻地烙在了我的腦中。我們的班級總是會因為衛生不合格而扣分,但是我們並沒有一個看見垃圾就彎腰撿起,唯獨他,我時常看見他彎腰的動作,不禁有點慚愧,同是身為班中的一份子,我卻遠遠不如他。還有貼在後面的圖畫,邊有點兒翹了,也唯有他,默默無私的粘好了它。

  我想我是個貪婪的人吧,總是希望在這三年中大家能夠永遠記住我,可是我卻無法預測未來,或許我也沒有資本。但是我想,我會記住你們的,而且是最長久的那種。

 初二:你眼睛濕了i

您正在瀏覽: 我要永遠的記得你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永遠的記得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