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勇敢跨出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跨出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水是有靈魂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是她為自己選擇的悲壯之路。為了體驗在空中飛揚的瞬間,為了成就那堪稱慘烈決然的壯美,她付出了生命,甚至不惜粉身碎骨。在她傾瀉而下時,她將自己的人生路化作一股力量,一股義無反顧,勇往直前的力量。她勇敢地跨出了那一步,於是便有了萬千水珠飛瀉而下的壯美。

  流星是有感覺的。流星如一道閃電,消逝在茫茫天際。恆星鄙夷地望着他短暫的生命,譏嘲地笑:“多麼可悲的生命,短暫得令人憐憫。”隕落的流星卻並武憂鬱,微笑着說:“吾命雖短,卻有劃破長空之壯舉,那平庸之永恆,才該悲泣。”流星雖然轉瞬即逝,但卻擁有最美的過程。她劃過天際的倩影,卻永遠留在了人們的心中。她勇敢地跨出了那一步,於是便有了天際那一條凄美的弧線。

  人生,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人生需要探險,年輕賦予我們的活力,年輕賦予我們的激情,都鼓舞着我們去探險人生。於是,我勇敢地跨過坎坷,跨過挫折,跨過淚水的長河。每一次勇敢地跨過之後,不回頭細數沿途的腳印,只是敞開胸懷,迎接明天海面上初升的太陽。海水翻起的千朵浪花,猶如我們青春的笑,盛開在波瀾浩瀚的大海。

  叢林固然深邃,但只要跨出一步,便是藍天。

  沙漠固然乾涸,但只要跨出一步,便是清泉。

  人生固然曲折,但只要跨出一步,便是陽光。

您正在瀏覽: 勇敢跨出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跨出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