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繁華如夢(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華如夢(一)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夕陽西下,一縷鮮紅的陽光射進空曠曠的房中。她做在鏡子前,看着自己如夢如幻的容貌,同時也看見了精緻的容貌下那顆醜陋的心。曾經沾滿鮮血的手撫摸上自己的臉,回想當年。她叫若凝,當年還是一個卑微的秀女。 

  “若凝,以前就知道‘一入宮門深似海”,可是沒想到後宮這些女人的鬥爭比爹爹在官場還黑暗。” 

  “若微,不要埋怨了。你我是親姐妹,以後我們絕對不可以背叛對方。” 

  “我們是親姐妹,我絕對不會背叛姐姐你的。” 

  夕陽西下,一縷縷鮮紅的陽光,見證她們,但同時也說明她們以後的路不好走。 

  太后大壽,太后與皇上想借大壽之日,從眾秀女中選出一名封嬪。這個消息在鍾翠宮(秀女住的地方)已經傳開了,這段時間無端出事或被貶為宮女的秀女特別多。

您正在瀏覽: 繁華如夢(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華如夢(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