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寫的你我ta之夜夏彈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寫的你我ta之夜夏彈琴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手寫的你我ta之夜夏彈琴 標籤:彈琴作文 手寫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自從上次,煌每天都到那片小時候的白色沙,後來那裡成了一個音樂場!煌每天晚上都在那裡彈琴,彈......

  終於,直到有那麼的一天,啊C也忍不住來到了這個“音樂場”。她緩緩地向煌逼近。

  “你終於來了!”還沒等啊C反應過來,煌就轉過身,“我等了你一個星期。”煌拉起了啊C的手,啊C也無力掙脫,“啊C,你聽我給你創的一曲!”琴聲開始飄出......

  “煌,謝謝!我聽出了你的心情!”啊C抬了頭說。

  “那,你還逃避我們之間的感情嗎?”煌猛地拉了一下啊C。

  “我......可是......”啊C支支吾吾。

  煌在啊C支支吾吾的同時,吻了啊C。在皎潔的月光下,這對戀人的感情顯得更加幸福,更加亮麗!

  好幾分鐘過去了!

  ......

  “我,我也有一首要彈給你!”啊C坐在鋼琴前,也彈奏起寫了她所有心情的一首曲。

  “啊C!”煌深情又溫柔的書。

  啊C莞爾一笑。

  月光下,有一對幸福戀人正懷念着過去,從小時候一直說到學生,說到畢業,說到現在。從晚上,說到天亮!

您正在瀏覽: 手寫的你我ta之夜夏彈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寫的你我ta之夜夏彈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