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深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深愛 標籤:深愛作文

  爸爸已在沙發上打起了呼嚕,看着他的睡臉,一股心酸之情讓我油然而生。

  他本是烏黑的頭髮因我而逐漸變白;他本是光滑的額頭因我而逐漸生起一條條密密麻麻的皺紋;就連他手臂上的青筋也都凹凸可見。

  從小我便是個淘氣的孩子,每每當我闖禍,父親總會為我支起一片天。

  記得當時年紀小,我和小夥伴們一起踢足球,由於用力太猛,我不小心把球踢到了鄰居家的窗子上,結果可想而知——玻璃被踢得粉碎。

  也許是因為年紀太小,怕挨父母罵的緣故,我們馬上逃得無影無蹤。當鄰居拿着那個足球來我家詢問時,我馬上低着頭卷着衣角。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立即給了鄰居賠玻璃的錢,並對我進行了一番思想教育。

  他讓我懂得了什麼叫誠實,懂得了誠實的重要性,懂得了誠實的難能可貴,更重要的是讓我懂得了怎樣做人。

  我又望了一眼在沙發上睡着的父親,我似乎明白了,我下一步該怎樣做。

您正在瀏覽: 深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