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情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星情 標籤:星情作文

  傳說,每一個人離世之後都會變成一顆天上的繁星,在夜晚的天空,不斷地搖曳着,閃爍着。

  那麼,你呢,我最難忘的朋友?此時,你是否也在天上看着我呢?你是否知道,在世界的這一邊,有一個人正在不可遏制的懷念……

  記不清是多久以前,在那個蒼白的盛夏里,我的心裡印上了一份刻骨銘心的情感。一直到今天,雖然經過了太多歲月的洗禮,但它卻依舊如同星星一般閃亮恆遠,永不褪色。

  記不清是哪一天。

  那個陽光依舊的早上,她帶着和以往一樣的微笑出現在我的身邊,激動地拉着我的手,告訴我她要搬家了。頓時,我的心愣了一下。說不出的感覺縈繞在心頭,苦澀,難過,最後全部化為了濃濃的不舍。

  是的,很不捨得她離開。一個從小玩到大的鄰居,她的一言一行我早已習慣,她的一顰一笑我早已會意。無法想象,她離開后的日子。無法放棄,無法忘記……

  可是該來的總會來。

  很快,到了黃昏。

  當她微笑着對我說再見,心是那樣的絞痛。可為了讓她放心,我勉強扯出了一個淡淡的微笑,同樣揮手,說,再見……

  以後真的還會再見嗎?想到這兒,我的眼裡已是噙滿了淚水。我抬起頭,打算默默地把她的背影存憶於心間,可就在那一剎那,我獃滯了。

  隨着刺耳的汽車滑坡聲,一大片鮮紅的液體模糊了我的視覺,什麼也分不清了。

  眼裡,是她殘存的影像。

  耳邊,是她說過的再見。

  她就那樣靜坐着,微笑着,對我說要做永遠的朋友。

  我想走到她面前,可是雙腿卻怎樣也挪動不了。我想開口回應,可是唇卻緊緊抿住,發不出一絲聲音。夕陽的餘暉下,她的背影,一點點,一點點地消散……我用儘力氣,瘋了一般的跑向她,卻只來得及抓住空氣中殘存的她的氣味。然後,眼睜睜的,看着她,消失在了地平線……

  很久以後,我才從失去她的痛苦中清醒過來。

  每次拿起她的黑白照片,總會想起她說過的那句話。誰知,曾經朋友的永遠,竟長不過一年。

  今晚,又是漫天的繁星。

  我的朋友,現在,在世界另一端的你,能聽得到我的話嗎?你知道嗎?我一直記得你說過的那句話。你知道嗎?我在心裡刻下了你的名字。

  你看到了嗎?

  漫天的星光下,有一個少女正流着淚對你微笑……

  上大附中實驗學校初二:黃尹宣

您正在瀏覽: 星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