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欣賞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生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發現一粒種子輕易的頂破人力無法打開的顱骨;當你發現沙漠里的紅柳為了獲取水分,將根系蔓延幾公里;當你發現陡峭的懸崖石縫裡的青松依然可以傲風霜。斗嚴寒;當你發現冰雪中的臘梅執意的展放着,清香四溢……當你發現這些時,你是否有一種對生命的驚異和震撼?  

  萬物為了生存,也都是為了贏得其它生靈萬物的青睞,這也是對自己才華的一種認可,自己既然已有了認可,心中便油然而生一種無限的愉悅和感激,這時你所看到的一切都是美好的。雖然是一朵無名的小花,但它有着勃勃生機;雖然是一棵無人理睬的閃光點在盡量吸引人們的注意。雖然是一條萬人厭的毛毛蟲,但它一直在努力生存,企求着破繭而出的那一刻的到來 .....萬物都有着別人不具備的一處閃光點,憑着這一處獨特的閃光點,你就有資格去欣賞生命。 

  欣賞生命是要講究方法的,只要你對生活有着樂趣時,欣賞生命就會覺得快樂無比。其樂融融,因為你對生命的欣賞是隨着生活的樂趣不同而定的。 

  世界創造了生命,生命就應該給世界留下一道耀眼的光芒。縱使流星,它也要在最後的瞬間射出美麗的光芒;縱是野花,它也要在路旁驕傲的開放。世間萬事萬物,都在為自己的生存而積聚力量,在為以後對生命欣賞而準備着。人,也不應該平靜的活着而沒有一點激情。欣賞生命是一種心靈的震撼,心靈的感應和體驗,它也是一種兩全其美的感受,即能領略生命的美好,又能感悟生命。聰明的人,為了使你的生活擁有激情的火花,真愛生命,讓你的閃光點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欣賞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