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菜市場的一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市場的一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我媽媽一塊去菜市場買菜,媽媽是騎着電動車載我去的,一路上鶯歌燕舞,柳綠花紅,一篇萬物欣然的景象, 把我的心情都提了上去,我和媽媽都帶着個好心情去買菜。

  到了菜市場,媽媽把車停在了外面,我們步行去買菜,這裡面菜的花樣可真多,有賣西蘭花的,有賣青菜的,甚至還有賣榨菜、腌菜的;當然還有不少水果,有賣蘋果香蕉的,有賣雪梨芒果的;還有一些魚類肉類;也有不少小吃類的零食,就像米果餃,笑包這些零食,看得我真是口水直流!

  我和媽媽直來直去,一路奔向了賣魚的小攤,因為我知道,今天家裡請客, 媽媽要露出她的拿手本領:“金酥焦魚”。我媽媽把切成塊的魚裹上乾粉,在下油鍋炸那麼一邊,啊!那簡直就是人間美味!世間極品!!所以常來的客人一定都知道媽媽請客一定會準備一盤“金酥焦魚”的!當然,我也不例外啦~

  我和媽媽來到賣魚的小攤,這裡可真多人,生意紅火,可是這對店老闆來說當然好,對我和媽媽來說這是給我們多點等的時間而已……我們無聊的站在一旁等候,就在這時,我猛地發現一個五大三粗的人鬼鬼碎碎的跟在另一個帶着金耳環的阿姨後面,那位阿姨的口袋向外敞開,不難發現裡面有一台Iphone,這個人不會是起了這台iPhone的主意吧!!!

  我接着往下看,果真發現就在那位阿姨買豆腐時,這個五大三粗的人將他的手伸向了阿姨的袋子里……我內心有一個聲音極力想釋放出來,可是我卻沒能喊出來,看來是我太膽小了,但是我又為那位阿姨擔心,可就在這時,旁邊的一位小學生大叫:“抓小偷啊!!抓小偷啊!!”那位阿姨如夢初醒,轉過頭來:“什麼?那裡有小偷?”那個小偷也慢慢遠離的那位阿姨,他的陰謀最終也沒能得逞。

  現在我再想起來,我真是自愧不如,連一個小學生都有支持正義的勇氣,而我,我卻只是退縮一旁,這樣子的我真的是最好的我嗎?

您正在瀏覽: 菜市場的一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市場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