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失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失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有許多事物都是對立的;有苦就有甜,有好就有壞,有優就有差,自然有成功就有失敗.

  有人會說:“成功並不是難事,你看人家不是一下就成功了嗎?“但是你知道那成功的背後又有多少失敗嗎?

  我就是一個例子。我曾經也失敗過,有一次英語競賽,我去報了名.於是就天天在家複習,到了比賽時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進入了複賽.真是逼上梁山啊!為了能使我進入決賽晚上學習到12點都不困.等到複賽時雖然有一兩個單詞不知道,但還是過五關斬六將的拼殺過來了,好累呀!但是工夫不負有心人,總算讓我進入了決賽,真是天助我也.不過決賽就沒有這麼容易了,雖然在班上我是英語尖子但仍然有一小半單詞不知道是什麼意思,讀天書吧.唉,只有蒙了,希望是瞎貓碰到了死耗子吧!結果不言而喻,前幾天的努力不都白費了嗎?那幾天的美好光陰不都打水漂了嗎?我真是沒連去見我的同學,我不想讓他們失望,但是事實上我輸了.我辜負了老師及同學對我的期望.但我可不是那種吃了虧不知道說的人,我可沒那麼好欺負.我沒有氣餒,我總結了我失敗的原因,是詞彙量太少了,我要努力克服,準備下一次比賽一決雌雄.從此,我天天背單詞,不僅有課內的還有課外的,一定要到滾瓜爛熟才甘心.

  俗話說的好:“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世上有沒成功的人,但是世上沒有沒失敗過的人。他們失敗是因為他們沒有感受失敗;沒有從失敗中吸取教訓,總結經驗;因為他並沒有重視失敗;因為他不懂得失敗可以讓你成功,也可以讓你更失敗.

  所以,我認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感受失敗,因為它是成功的第一要素,因為沒有它你就永遠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感受失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