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道不盡的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不盡的母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吻甜蜜的吻,叫我思念到如今”。想必這一首歌我們都不陌生。當我們思念家鄉時,當我們身處困境時,母親就是我們最堅實的感情依託!今天我對mother一詞又有了一個新的認識。 

  M:many(許多)母親給了我們生命,我了我們一個家,給了我們世界上最純潔無私的愛——母愛。 

  O:old(老的)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刻起,母親就開始事事為我們擔心,擔心我們的成長;擔心我們的學習;擔心我們的未來……因此,皺紋無情的爬上了母親的額頭,頭上也有了白髮,媽媽,她老了。 

  T:teacher(老師)有人說母親是我們的第一任老師,是啊,我們從母親那裡得到的不只是愛的撫慰,往往還有做人的道理,處事的態度,因此母親是我們最好的老師! 

  H:heart(心)母親給我們了一顆愛我們的心,我們都是母親的心肝寶貝,當我們生病時,母親會心疼;當我們犯錯時,母親會心痛……每一位母親都把孩子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心裡。 

  E:eye(眼睛)母親的眼睛是百變的,當你失敗時,母親的眼裡是鼓勵的目光,當你做錯事時,母親眼裡是嚴厲的目光,當你取得優異的成績時,母親的眼裡是喜悅的目光 …… 

  R:right(對;正確)母親是我們最知心,最要好朋友,她從不欺騙我們,她帶領我們向正確的方向走,教我們做正確的事。 

  高爾基曾經說過“世界上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但丁曾經說過“世界上有一種最美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母愛是一種最無私的感情,她像春天的甘霖,灑落在我們的心田,雖然悄聲無息,卻滋潤着一顆顆生命的幼苗!

您正在瀏覽: 道不盡的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不盡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