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缺口的蘋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缺口的蘋果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生命都是被上帝咬過一口的蘋果。 

  ———題記 

  曾幾何時,喜歡上了蘋果,喜歡青蘋果的青澀,紅蘋果的紅潤,它上口的味道,讓我陶醉着,偶爾有一次,看到姐姐桌子上擺着一個缺了口的蘋果,我不禁詫異,我問姐姐是沒來得吃嗎?為什麼擺一個缺了口德蘋果呢?姐姐笑笑,說道:“我喜歡一抬頭就看見它。”“一個被咬過的蘋果?為什麼啊”?我瞪大了眼睛,“因為他很有寓意,你不覺得嗎,每個人都是被上帝咬過一口的蘋果,從誕生時就咬了一口,所以你有你的缺陷,我有我的弱點,即使再努力,也有無奈的時候啊!在強大的生命都有如咬過的蘋果,總有無能為力乾澀的時候……”她說不下去了,眼裡透露出了無限的無奈。 

 不知道姐姐身上有着怎樣的傷口,她曾受過怎樣的創傷啊,可她已經學會用咬過一口的蘋果來象徵性的安慰自己的上傷痛了,對她,我無言以對了,我也無法理解,只是很肯定的認為上帝賜給我的一定是一個完整的蘋果。 

  我依舊揮灑着我的青春,依舊揮灑着我僅有的靈氣,我一直相信,我會是完整的,可是一場談話改變了我,“你真無理,你太過牽強了,也太過堅強了,人是不會完美的,你看看你自己,你是完美的嗎?”我啞然失笑,是啊,我是完美的嗎?我有多少值得完美誇耀的優點呢?這時,我想起了那個蘋果,哪個缺了一口的蘋果,和姐姐的那番話,我愣笑了一聲,原來,上帝賜給我的也是一個缺了口的蘋果。 

  有一日,我病了,猛然很想去要看看那個蘋果,拖着病體去了姐姐那,我驚喜的看見沒有缺口的蘋果,可就在一霎那,眼中的驚喜之光已失去,原來,在那邊。 

  我終於懂了,每個人都是上帝咬過一口的蘋果,時刻讓我們銘記着人不是完美的,你不能任性,每個人都不差你的,雖然你可以隨意改變自己的方向,可終會有缺口,不要忘記,我們要努力向前,盡量展現美的一面。 

  ps:偶爾的隨筆,喜歡就行,愛怎麼樣都行,別扔雞蛋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缺口的蘋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缺口的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