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不言敗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言敗的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總會有遇到挫折的時候,但是,為什麼有的人卻能戰勝困難,到達成功的彼岸呢?就是因為他們面對困難的態度---永不言敗。 

  記得在我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還不會騎自行車,而我的有些同學卻會騎得很好了。所以,我很羨慕他們,便想叫父母給我買輛自行車,讓我來學習學習。在父母的同意下,我很快有了一輛屬於我自己的自行車。在一個星期六的早晨,我早早就起床了,跑去叫醒媽媽,要媽媽帶我去學習踩自行車。隨後,我和媽媽來到了一處離家不遠的空地上學習騎車。一開始,我很害怕,因為這車子好像根本都不受我的控制,左搖右擺的,但由於有媽媽在後面扶着,車子才平穩了一下。慢慢地,我會自己來控制自行車了,沒有像開始那樣左搖右擺了。所以媽媽便慢慢地放開了手,讓我自己來騎。誰知道,媽媽才放開手沒多久,我就就被一顆小石頭給拌到了。我被摔倒在地上了,膝蓋擦破了皮,手腕也擦傷了一點點。媽媽看見,立刻跑過來,把我扶起來,還一直問這問那的。我告訴媽媽說:“媽媽,我不怕,只是擦傷了點嘛,沒什麼的,我是要學騎自行車的,這是我的選擇,我一定要成功。”我的這一番話,令媽媽感到非常吃驚。而後,媽媽也一直在鼓勵我,而我也不怕失敗的,也不允許失敗,一次次跌倒了,再站起來…。努力地學習着。一個早上下來,我付出我功夫沒有白費,因為,我學會騎自行車了… 

  這一件事,看似平凡,但是在我心中,它一點都不平凡,因為它使我明白到:跌倒了,不要害怕,只要你勇敢地站起來,做到永不言敗,你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永不言敗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言敗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