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人生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理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人生理想,當一名老師,軍人,醫生,護士,企業家,商人,工人,警察,等等……我當然也擁有自己的人生理想,我的的人生理想是當一名醫生。——題記

  小時候,很怕看醫生,因為他們肯定會打針或喂葯。打針很痛,每次我都是強忍着,說不痛,從此,小小的我在心中暗暗發誓,長的一定當一名醫生,也給別人打針,穿潔白無暇的卻令人恐懼的白大褂。

  再大一點,學習《李時珍》。發現醫生這個職業很神聖,可以為人民服,突然感覺小時候的我真的很傻,於是忍不住偷偷笑自己。告訴自己,要向李時珍學習。為人民減輕痛苦,其實打針暫時的痛,為的只是不讓自己承受更大的痛苦。

  從此,當醫生成為我學習的動力,為了這個目標,我需要付出極大的努力。

  偶爾,我會幻想,如果我是一名醫生,我應該怎麼做呢?首先,我不能為了自己有錢,而讓沒錢治病的人失去活下去的機會。其次,我會讓所有患者盡量少花錢,做到真正的用最好的葯,花最少的錢。最後,我要對得起我的職業,維持它的神聖,絕對不會收病人一點好處。對所有的患者一視同仁。對於那些窮人,我要收他們最少的錢,給他們治最好的病。對於那些有錢就看不起窮人的富人,即使他們給我再多的錢,我也不會給他們治的。好了,不說了,要想實現我的人生理想。就必須努力學習,如果學不好的話,那麼一切都等於白說。

  為了實現我的目標,(當一名醫生)我就必須努力學習,才能實現。——後記

  利辛縣陽光學校初二:葛宇峰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