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需要寬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寬容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王府中學  郭柳池

  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胸懷。 

  ——[法]雨果 

  小胖兒一向人緣很好,但好朋友又都因為他看問題斤斤計較而離開了他,他開始孤單、傷心、後悔……當他尋回了自己生活中最需要的“寬容”時,好朋友們又回到了他的身邊,他同時也找到了快樂。 

  朋友們啊!當你的好友背叛你時,你的表現又是如何?是離去還是寬容?當然有人就會在這兩點之間徘徊着,如其這樣,還不如果斷地選其後者。當你學會寬以待人的同時,不僅能幫助好友看清了自我,而且使之後悔甚至會改變,同時,也會給自己帶來快樂,這不正是“兩全其美”嗎? 

  寬容是美德。有了寬容,生活才更精彩;有了寬容,幫會有真正的快樂;有了寬容…… 

  寬容別人,快樂自己,你會發現寬容也是生活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寬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