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迷失自己的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迷失自己的你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在人生的岔路口徘徊,你不清楚你是否選錯了道路。在家人失望的眼神下,在損友的花言巧語下,在眾多的非議下,你選擇了一條錯的道路。你迷茫地走着你選擇的路,打遊戲,玩耍彷彿成了你麻痹自己的最好藥劑。你就這樣迷茫地走着,走着……

  我相信在黑夜裡,在無人的角落裡,你肯定時不時回頭看了看你留下的足跡,它沒有多麼的耀眼,只是無法用悔恨淚水洗凈的斑跡。此時此刻,你的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惆悵,或許你也為此留下了後悔的淚水,可是也無濟於事。於是乎,你放棄了自己,你繼續向前走,玩世不恭的笑容,無理取鬧的話語成了你的保護色。

  那一天,我回到了故土,你的眼神里充斥着無辜,在家人的不認可下,我看到了你的笑容是多麼的痛苦與無奈……

  我已無心寫下去了,只希望未走遠的你能回頭,你的人生還是花樣年華,你的路還未完全被灰塵覆蓋完,你有能力力挽狂瀾。你需要勇氣,需要意志,而它們取決於你自己。相信你自己!

 初二:瘋丫頭2000

您正在瀏覽: 致迷失自己的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迷失自己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