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帝的電話號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的電話號碼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以往的2011年中,全球氣候變暖趨勢日益深重,災難紛紛接踵而至。海嘯,地震,泥石流,火山爆發等等由人類導致的自然災害吞噬這萬物生命。在血淚的控訴中,我們迎來了2012。有人預言2012是世界末日,我們並不否認。因為經過了我們全球最頂尖的一批科學家的長達幾個月的觀測和計算,在今年的9月份,不僅是人類,甚至全球的生命都可能會遭遇一次毀滅性的浩劫……”世界聯合環保組織代表及美國尼福亞科學院院長尼克在拉響了紅色警報后對全球人民惋惜又沉重地說道。

  就在尼克深痛地說完最後的一句話時,全球人民都躁動了。原以為世界末日偉無稽之談,可現在連尼克都沒有否認,這怎麼不讓人心悸?於是,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人民決定所有的重工業都停產,所有的空調,汽車等都停用。所有的人都進入一級小心狀態。控訴,這一切都來不及了,人類可用的資源以匱乏,大批珍稀物種已滅亡。只是1月份,就有十餘次自然災害席捲全球。

  面對這些不幸和9月的恐懼,各國都將本國最頂尖的科學家急急召在一起,組成了一個小隊。中方的郭院士提出了遷移的意見,但很快就被否決了。因為全球66億人口在短短數月不可能完全遷移,且直至現在都沒有發現像地球一樣大的,適合人類生存的行星。這可怎麼辦呢。此時尼克發話了:“不知道這樣行不行……”

  聽說尼克想到了辦法,並於8月31號公布。全球的人們都緊張極了,不管怎樣,只要有那麼一絲的機會,他們就可能活下來。終於,在七個月的地下所的研究下,由尼克領導的科學小隊終於出來了。他們看起來很疲憊,但更多的是期望。在媒體的報道下,全世界的人們此時都屏聲靜氣地望着他們。

  “現在,我要向大家揭示我們的成果。”尼克皺着眉,激昂地說道。說著,他從一位科學家手裡接過一個奇怪的話機,嚴肅地說道:“這是一部萬能機,可以打往人間的每一個角落,也可以打給地獄,天堂。”

  眾人嘩然。

  “而這一張紙,”尼克又小心翼翼地捧着一張紙說,“這上面寫的是經過我們用一種高科技產品破譯出的——上帝的電話號碼。我希望代表全人類向上帝懺悔。”

  “滴滴滴——”電話響了,全球的人們都睜大了眼睛……

  突然間,我醒了,這只是一個夢,口水已經潤濕了《2012》的封面……

  北師大泉州附中初二:饒晨瑜

您正在瀏覽: 上帝的電話號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的電話號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