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閃光的足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光的足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60年前,中華人共和國宣布成立之後,開闢了中國歷史的新紀元。在中國共產黨的帶領下,中國人民艱苦創業,努力探索中國的發展道路,在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歷程中,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實現着強國富民的百年夢想。今天的中國,到處生機勃勃,各項事業蒸蒸向上,中國事業顯示出強大的生命力。

  改革開放,使中國一步步走向繁榮昌盛,讓華夏兒女安居樂業。青藏鐵路,一條幾乎不可能的鐵路,中國人民做到了。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圓滿成功,讓全國上下一片歡呼。中國正在用自已的智慧和汗水,用自已的雙手完成着一個又一個的壯舉!

  改革開放,使中國這個文明古國成為了一個和諧的大家庭。2007年年底,當春節來臨之際,一場突如其來的雪災,擋住了我們回家的道路,卻擋不住我們救災的心;2008年5月12日,一場8.0級的汶川大地震牽動了世界各地的心,地震震碎了一顆顆逝世者家人的心,卻震不倒中華兒女突破困難的一份份熱情。我堅信,再大的困難除以13億,會變成小小的挫折,再小的幫助乘以13億會變成大大的扶持。中國人民會手挽手,心連心,克服一切困難!

  改革開放,使中國在歷史刻下了輝煌的一頁。2003年,神舟五號發射成功,楊利偉叔叔實現了中華民族的千年夢想;2008年,“嫦娥一號”飛上太空、神舟七號升空。中國的科技技術蒸蒸日上,為發展中的中國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改革開放,使中國建設新農村的腳步越走越快。以前的農村人知識很少,只知道勞作,現在,很多人都樹立了“活到老,學到老”的嶄新理念。很多的農村人都上了中學、大學,成為了中國新一代的接班人。以前,農村的生活吃不飽穿不暖,現在,農村人都紛紛過上了小康生活。手機、彩電、冰箱、電腦這些曾經連想都不敢想的東西,現在都成為了現實。以前,農村又臟又亂,一下雨,小路變成了泥路,山上雜草叢生。現在的農村,清新的空氣,美麗的青山綠水。改革開放,讓農村展現出了勃勃的生機,讓人們的生活過得更加幸福!

  我堅信,中國會迎來更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閃光的足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光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