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別像葉離開樹一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別像葉離開樹一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間的分別,像葉子離開樹一樣平常,普通,無奈。

  小學六年的時光轉眼間消逝的無影無蹤。站在回憶里默默的想那過去的甜與苦,喜與悲。猛的一下,竟發現臉旁留下了淚痕。抱着畢業照,獨自含苦。

  小學里的同學,老師,領導。每一個人都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回憶。深深的回憶,苦苦的回憶。

  此時的我,正如葉子離開樹一般無奈。任憑淚劃過臉頰,也無可奈何。

  一個集體,就這麼分散了,散到了這個小城的各地,慢慢的,將散到這個中國的各地,最後,將在整個世界里散開。

  各有各的夢想,各有各的朋友,各有各的回憶。

  而小學的回憶,那童真的回憶,一定會永遠銘記的。

  因為這段回憶太美麗了,太美麗了。美麗的不願把它當成回憶,而是把它當成永恆。

  葉子離開了樹,葉子將會飄落到各地,她會自豪的對別人說:“我是屬於那棵樹,那棵厲害的樹”然後,任憑淚流,任憑記憶重現,任憑思念的肆意!

  分別了,樹,葉子不會忘記你的!分別了!

您正在瀏覽: 分別像葉離開樹一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別像葉離開樹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