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日裡的一縷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裡的一縷陽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是無處不在的。

  初冬的天氣很容易讓人犯困。

  當我睜開沒有一絲睡意的眼眸爬起床時,客廳的鐘剛敲了兩下不久。

  我拉開厚重的窗帘,將窗戶推開一條細細的縫。

  外面毫無意外的是寒風凜冽,烏雲壓頂,門前的桃樹光禿禿的枝杈將這氣氛渲染得分外蕭條。

  木門”吱呀”了一聲,我猜是你來陪我玩了。果然是你笑的燦爛的面容,說話時句尾的音調微微上揚。”你再不起來天就黑了哦。”

  我們在床上玩了會撲克,你給我講自己在學校里的故事。你說在學校里認識了很好的姑娘,她們的名字都很有韻味,叫”洵”或”簡”。

  於是我纖細的小心臟被狠狠的刺激到了。我才是你最好的朋友吶,不許這麼靠近她們。

  在我準備開口向你傾訴我的”委屈”和”不安”時,你卻是想起了什麼一般驚喜的跟我說,”我回來的時候看到了一棵樹——你一定會喜歡的。”然後不由分說的拖起我便向外跑。

  外面是刺骨的寒風。我實在是不能理解你即使大冬天也要到處蹦達的行為。

  的確是挺漂亮的樹。仍是光禿禿的枝椏,上面幾片枯黃的葉子無精打採的聳拉下來。你神秘的指着樹榦的一塊地方,示意我去看。

  原來是我們小時候刻過畫的樹。扎着雙馬尾的小女孩和三角形身體的小女孩手拉着手,大大的微笑奇異的碰到了眼睛。

  我抬起頭不解的看你,似乎有淺淺的光照射下來,將你的笑容映的燦爛一片。

  “這是我們友情的見證哦。”你輕輕說道。我愣了愣,然後跟着你一起笑了。

  原來你知道我內心的不安與恐慌。

  那麼你便是我的陽光,在我最無助的日子裡以一種最美麗的方式,闖入我的生活。

  四中聚賢中學初二:瑾?

您正在瀏覽: 冬日裡的一縷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裡的一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