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伸展的花莖的盡頭,紅的白的花瓣紛呈,一派散亂的姿態。儘管經過修整,也終歸是一個廢園了。我失卻了旅途的一切記憶,長久地站在薔薇園中,傾聽那不知何處傳來的類似清冷湖水的亂音。

  原來是我忘卻了周圍還有其他人與喧嘩。

  其實,我覺得我在某些細節上忘得多了些。卻又記不起具體忘了些什麼。以至於滿園的花草因我一時的疏忽而頹廢垂掛。然而有些畫面,並不是十分唯美或是尖銳,只是時常重複,從而不易遺忘。

  小時候的許多玩伴都不記得了,包括名字和長相,只是又迷迷糊糊的印象,也許是有這麼一些人的,我總是這樣想。

  像是一幅未乾的水墨畫,浸在水裡,畫得是什麼便看不清了,糊了,亂了。

  記憶,也不過是如此呀,既然已經過了,忘了。就記不起來了。原本費盡心機想忘記的,自然而然,不費吹灰之力的,全忘了。

  忘了就這樣了吧。也就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忘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