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忘了嗎,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了嗎,冬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間,已到春季了。

  雖然外面呼呼的寒風抽打枝條的聲音依舊是那樣如泣如訴,但爭相的嫩芽無不是春姐姐趕來的信使。

  看向窗外,我想:春天來了,夏天就不遠了。我們再也不用享受那寒冷的冬,靜寂的雪了吧。誰又會在這溫暖濕潤的季節想起那已速速離去的冬吶?

  在我們還穿着厚厚羽絨服的時候,在我們還在期待下第一次雪的時候,在我們看着秋天最後一場雨的時候,在我們被不熾熱的太陽暖洋洋照着看魯迅先生《雪》的時候,已在我們無數期待春天的目光下靜靜遠去了。

  我是熱愛着雪的,所以我也在後知后覺中愛上了冬,那個不能幸福叼着冰棍的季節,那個光禿禿一點顏色也沒有的季節。

  我是不能體會那些偉大文人的深刻感受的,我只能體會屬於自己的那片冬。那個如火燒熾熱般的季節。

  東營市勝利三中初二:幻懂

您正在瀏覽: 遺忘了嗎,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了嗎,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