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我的最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我的最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看來,雨,是一切靈魂的洗滌劑!

  ——題記

  我喜歡雨!

  春天的雨,是頑皮的。如同孩童的它總喜歡在樹芽、嫩葉、瓦片上蹦竄着,”叮叮“、”噠噠“,它打着歡快的節奏,好像在宣布:春天來了。雨後,陽光穿透樹葉,照射在地上,水窪亮晶晶的,幾隻不知名的鳥兒冒了出來,撲騰着飛上枝頭,歡快地梳理着自己的羽毛。世界寧靜而安詳,雨滴,像個熟睡的寶寶,乖乖的躺在樹葉里……我愛春天頑皮的雨。

  夏天的雨,是火熱的。風風火火的它,從後來不知道什麼是低調,從遠方天邊而來,一路上總是鑼鼓喧天的,風、雨、雷、電,都是它的隨從。一場雨,瀟洒的下了起來,它像個愛衝動的小青年,一雨畢,便去得匆匆。只留下一道彩虹掛在天邊,與那青的山,綠的樹,白的水,紅的花,構成一道風景線……我愛夏天火辣的雨。

  秋天的雨,是凄涼的。一陣風刮過,帶來一陣清涼,夾雜着幾許寒意。雨,就在這時便靜靜的下了起來,多愁善感的像個失戀的少女,時而大,時而小,卻就是停不下來。終於,雨停了!又是一陣風,刮落了枝頭的黃葉,黃葉在空中起舞一支,一舞弊,便墜落了!彷彿是那寂靜的雨的葬禮。大多數人是不喜歡秋雨的,因為不似夏雨那麼瀟洒……我愛秋天那凄涼的雨。

  冬天的雨,是寂靜的。夜晚,燈火闌珊處,華燈初上時,它,被凝固的雨——雪,便靜靜的飄了起來,她是一個羞澀的女生,因為羞澀而不敢發出一點聲音兒。輕輕的落在枝頭、屋檐、大地上……”吱呀!“門開了,令人驚喜的是”千樹萬樹梨花開“!小朋友們三五成群的堆起了雪人,打起了雪仗,好不快活……我愛冬天寂靜的雨。

  我愛春雨,因它的童真;我愛夏雨,因他的瀟洒;我愛秋雨,因他的執着;我愛冬雨,因他的默默無聞。

  雨,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雨,我的最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