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向我心中的那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向我心中的那個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飛向我心中的那個夢

  “你有你的規則,我有我的選擇,你可以輕視我們的年輕,我們會證明這是誰的時代。夢想是註定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的漂亮,我為自己代言。”

  ——魏晨《我為自己代言》

  我覺得我比魏晨的境遇好,至少我的人生才剛剛起航。

  正如魏晨所言:“你有你的規則,我有我的選擇”而我,選擇了一個不切實際的她。我想擁抱她,我想親吻他。

  她是我心中的那個夢,她的人生五彩繽紛,那麼令人望塵莫及。她的生活卻如此平凡:會哭,會笑,會有一個人陪伴着她。

  在人生的事業中,她歷經風雨,迎來曙光,成為商業上的一個奇迹。她並不是一個傾國傾城的女子,也並非一個武藝非凡的武者。然而,卻單身闖入商界,只因她的夢想在那兒。她說,她喜歡冒險,她享受風險過後的和煦春光,因為她相信存在風險就存在機會,她喜歡在競爭中求生存的日子。

  她像一個頂天立地的女漢子,當她通過萬分努力獲得人生的第一桶金時,她並沒有肆意揮霍,而是繼續堅持,因為她的目標會隨之變得越來越大。也許,她想要贏得全世界才甘心吧!

  她擁有一顆美麗動人的心,當她足以顧及到自己時,她會造福人類,會四處張望,看看哪裡還需要她。

  她是我心底的一個夢。我夢想着有一天,我身着西裝鏗鏘有力的站在商界的巔峰,運籌帷幄。我想擁抱她,我想親吻她。我的腳步正悄無聲息的走向她。我的心正如離弓之箭飛向她,還有500米,400米。

  商業女王,你是我的夢想,我的偶像,我的榜樣,是我一直以來的奮鬥目標。魏晨說:“夢想,是註定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我說:“質疑和嘲笑嗎?甚至更多的絆腳石,都會成為我腳下的墊腳石的。我的時代,我做主!”

  人生不接受平淡,命運只收藏精彩。

  ——後記

 初二:叼花硬漢

您正在瀏覽: 飛向我心中的那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向我心中的那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