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理想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理想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是培養祖國棟樑的人;是領導我們走向知識殿堂的導師。而我們,則是鮮艷的花朵;是祖國的棟樑。我們需要優秀的老師來教導我們,培養我們。所以,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理想的老師。

  在我的心目中,也有一個理想的老師。在我看來,她是那麼的完美無缺。我心目中的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每當我們犯了錯誤的時候,她並不是先盲目的責罵我們,怪罪我們,讓我們去寫檢討書,而是先詢問我們事情的原因,對我們講道理,告訴我們事情的嚴重性和壞處,從而開導我們,讓我們下次不再犯同樣的錯誤。當我們在學習上有什麼困難的時候,她就會不厭其煩的講給我們聽,一直講到我們聽懂為止。

  我心目中的老師既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也是一位嚴厲的老師。當我們在學習上粗心大意的時候,她就會十分嚴厲的對我們說:“如果你們在這麼一點小問題上還粗心大意的話,那麼,那些難題你們又怎麼去做呢?”而我們,則會聽老師的話,努力把這個壞缺點改掉。有時,老師就會像一位慈祥的母親一樣。當我們感冒受涼的時候,她就會關切又帶點責備的說:“你是怎麼弄的,昨天還好好的,怎麼今天就生病了呢?”那時,我們就會把事情的原委告訴這位慈祥的“媽媽”。她就會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讓我們早一點好起來,和其他同學一樣,健健康康的聽她講課。當我們遇到困難時,她也會和我們一起想辦法,做事情。

  老師是辛勤的,她總是默默無私的在為我們做事,還經常教導我們,幫助我們克服困難。我們應該努力學習,長大后,報答我們辛勤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理想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理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