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和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和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曾經以為/世界很美/沒人流眼淚/吹熄蠟燭/許的心愿/全都會實現……

  那一場場濃密的硝煙,見證着我們悲慘的從前,讓我不經意間闖進了那些沒有我的過去。點點滴滴的混亂思緒開始湧進我的大腦,激起我心頭一陣陣強烈的抗議。

  戰爭,一個多麼令人懼怕的字眼!它能使個人墮落,家庭破碎,國家消失,甚至地球毀滅。但為何還有人去挑起戰爭?難道就因為那麼點微不足道的利益么?就如同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那請問,挑起戰爭的人們,你們真的快樂么?我想不是的,對吧?你們僅僅是想獲得更多一點的權利、金錢或權益,然後高高在上地用蔑視的目光把其他人踩在腳下,讓別人瞧見自己的威武,那種不把任何人放在眼裡,狂妄自大的神情。不,你們錯了,你們不知道那些隨意就被你們踩在腳下的人們是多麼地恨你,多麼地鄙視你,比你對他們的蔑視還要強百倍、千倍、萬倍!或許你會想他們太弱,自找活該,但我認為他們更多人想的是和平吧。

  從古代到近代,再從近代到現代,時代不住地改變,但戰爭卻堅守它的崗位,你們看,多稱職啊!魯迅先生說過:“戰爭有正義的,也有非正義的;有保衛戰,也有侵略戰。”可是,如果沒有非正義的戰爭,正義的會被激怒么?沒有侵略戰,保衛戰會不由自主地立起來么?給我印象最深的是近代的鴉片戰爭,彷彿歷史重現,讓我看到的不僅僅是中國技術等方面的落後,更是英國為首其它國家的失敗!他們為了權益,毀滅和平。這是一個多麼殘忍而可笑的作法呵!讓我產生由衷的“敬意”。

  我心中的和平,其實很簡單,就是沒有那濃煙滾滾的戰爭,僅此而已。我想很多人想吧和我一樣吧?平平安安地過完、過好自己的一生,不需要剝奪別人的權益,這樣就好。特別是中國人,因為我是一個中國人,體內流淌的是中國人的血,我認為我們中國人擁有着共同的一顆心。所以,人們啊,不管你來自何方,就讓我們忘記“戰爭”這個詞中最令人疼痛的意義,重新來過,讓世界和平!

  推開窗抬頭仰望,我看見一隻白鴿劃過天際。耳邊蕩漾:“Forget the past,start a newl ife……”嘴角微微上揚。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和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