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道陽光,它是溫暖的,是明亮的。而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卻是炙熱的。

  從小到大,他總是伴隨在我的左右,無論白天,夜晚還是什麼時候,他總能提供無窮無盡的知識。

  和他在一起,讓我懂得里堅持,理想,放棄,自信……

  它讓我懂得學會捨棄,學會放棄,才能收穫更多;懂得堅強,能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懂得自信,懂得大大方方的與人交流。它不僅讓我收穫無窮的知識,更讓我收穫了做人的道理。

  它的名字叫做——書。

  在我的書櫥里總有各種各樣的書,如:《居里夫人》、《童年》、《三國演義》……從《居里夫人》中讓我明白了居里夫人視名利、金錢如糞土的人,即使重病在床,也不忘工作,這種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從《童年》中我感悟到了阿廖沙的童年是悲慘痛苦的。但在他的身邊有慈祥、和藹可親的外祖母,還有那麼多的正直的人對他的關照,他還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難道他不值得我們學習嗎?從《水滸傳》中我看到了108位好漢的英雄氣概,他們敢於同邪惡鬥爭,讓我感悟甚多。

  讀了十多年的書,書櫥的獎盃、獎狀已經那麼多,我要感謝書本帶給我的知識,然我在作文大賽中獲獎,書不僅是我人生中的伴侶,更是我在人生道路上精神的橋樑。

  我相信,我讀過的書僅僅是世界各國書庫中書的萬分之一,我還要讀書,我要成為一位作家,這是我的理想,我要為這一理想而更加發奮讀書。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我相信還會有更多文學大賽的獎品屬於我。讀書多了,下筆寫起文章就輕鬆多了。讀名着,吟誦唐詩宋詞,文學的陽光將會照亮我成長的道路。

  山東省日照市北京路中學初二:回憶刪除記憶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