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橋一是座可以“條條大路通羅馬”的橋。 

  我從很小的時候,就一直有一個夢想,可以開着車去美國玩。爸爸告訴我,這是不可能實現的事。我不信,因為當時我相信,沒有人類辦不到的事。但是,我現在相信了——太平洋海底實在是太深,太深了。以現在的科學技術,還不能到達最深的海底。 

  現在,就讓我們來設想一下,在未來的日子裡,人么所造出來的,可以開着車,去美國的橋吧!這種橋,是密封狀的,而且用來密封的是很堅固的玻璃,即使有波濤洶湧無比的大海嘯,也不可以把這玻璃擊破。這樣子的話,人們就不會害怕被海浪給捲走了。 

  橋柱呢,使用未來發明的一種很堅固,密封性也很好的玻璃製作而成的。這樣子,就算有體積很大,力氣也很大的鯊魚用它那強有力的尾巴去打橋柱,都不可能打破,沉到海底去了。 

  橋身雖然是密封起來的,在裡面也不怕沒有氧氣,因為在橋里,不到幾米,又可以看見釋放氧氣的氧氣罐。別擔心,這氧氣是永遠都用不完的,但前提是要有二氧化碳的存在。想想看,只要有人或空氣存在的地方,不就會有了氧化碳嗎? 

  這座橋下面是海,二喬的底座還有一個吸管,它的作用是:防止橋內太乾燥。它就可以通過從海底吸取一點水來,然後把海水凈化成純凈水,最後,再讓純凈水來濕潤橋內的空氣。 

  這座橋的下端是像趙州橋有幾個小洞。這是為了當海水漲潮的時候,可以讓水通過這幾個小洞,以免影響人開車。這樣既節省了材料,又創造出了一個好的條件呢!!! 

  不管這座橋可不可以在未來的世界里存在,成為現實。不過想利用製作橋來建立起中國與美國的一份“來之不易”的橋樑。可以讓中國和美國共同合作。讓美國打消看不起中國的這個念頭。 

  我把這座橋取名為:“中美友誼之橋”!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