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發+馬虎+自戀=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發+馬虎+自戀=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什麼是我?我就是我,嘿嘿。 

  我沒有舉重冠軍的肥胖,而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瘦瘦的小男孩。 

  我從哪裡來,要往哪裡去?這個問題其實十分的不好說額。 

  我和一般的人一樣,從媽媽的肚肚出來。頭髮長長的,在陽光的襯托下更為閃亮,我不像女孩般頭髮垂過頭頸,我喜歡在有風的地方,有一點被風吹過的感覺,我沒有明星的大眼睛,也沒有香港腿。很普通。 

  一個標誌的五官和潔白的皮膚是很多皮膚黑黑的女孩所喜歡的,而我卻不喜歡我還是喜歡黑黑的感覺。 

  上了初中我依然很馬虎,36依然可以寫成30讓我們都很頭疼。 

  一次考試,他們在發考卷,我膽顫心驚的接下考卷,萬萬沒有想到竟然考了97分,起先是一陣高興,默默地想這媽媽怎麼的獎勵我,可是等到老師分析的時候,3分竟然扣在單位名稱和小數點上。暈…………(省去10000個省略號) 

  什麼是我嘿嘿,我也許是馬虎的,可是我感覺我有一點自戀…… 

  嘿嘿,怎麼說好呢? 

  有一天,我依然去上英語課,嘴裡還哼這一首最新版的歌曲,越唱越響,結果竟然引來了同學的“公憤”,害得我五體投地,無地自容了。真想叫幾隻白蟻來幫我挖個洞,好跳下去。我為了辯解我說“歌聲不是吹的,火車不是推的。”沒有兩刷子,哪敢在朝天門擦皮鞋喲。” 

  嘿嘿,寥寥幾筆是不是把我描繪的你們都知道了? 

  長發+馬虎+自戀=我

您正在瀏覽: 長發+馬虎+自戀=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發+馬虎+自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