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爸爸有兩個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有兩個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位工作狂!他一工作起來什麼都忘了,簡直像失憶似的,但工作完了,就回復正常啦……

  他有黑色的平頭,因為頭髮臉顯的有點方!眉毛還不錯,鼻子高高的,像在對嘴巴說:“你可真矮啊”!嘴巴蠻大的(是用來吃我和姐姐,和批評我們的!)……眼睛里充滿了期望,和失望!眼睛里有很多血絲!那是因為常常工作導致疲勞!爸爸對我們很嚴格,周末不能看電視,不能玩電腦,不能這個,不能那個……爸爸雖然對我們嚴格但是他都是為了我和姐姐好!因為他覺得他很失敗,他想我和姐姐都過上幸福的日子……

  從六年級起,我和爸爸很少見,我們的感情差了,久而久之,我不喜歡爸爸!只喜歡媽媽!但是有一天,我改變了這個!

  今天晚上我去練鋼琴,媽媽要陪我去,爸爸也要去,我就不是很開心,但他是我爸爸,不好意思說!就硬着頭皮一起去了。去的時候我拿了一瓶七喜,打算去到那喝,但是老爸和老媽口渴!只要給他(她)們喝咯,但是沒兩下,汽水就只剩下3分之一了!我很不開心,我往前跑,媽媽跟上來了!說了我幾句!我也沒有不開心了!繼續走,走着走着就到了,爸爸和媽媽說要看着,我當然覺得不好意思啦!所以就說,爸爸,你不要去嘛!媽媽就拿着汽水,走上2樓,她就站在門口,我死都不上去,媽媽就生氣了,她下樓拉着爸爸就生氣的走了!到了琴行,我有點後悔!有點難過……

  我練好琴后我就走了,下到樓沒走多遠,發現爸爸從家裡跑過來(離得很近,5分鐘就可以到達家)!我想桌弄爸爸,我就躲起來,我嘣得一聲跳了出來,爸爸開心得直哈哈大笑!爸爸說和我比賽跑步,明知他胖還跟我斗!我心想……爸爸和我一起跑到家!我們很開心,發現爸爸不是那個嚴厲的爸爸,是一個和藹可親的好爸爸!原先我以為回到家省不了一頓臭罵!但結果,媽媽躲在門后,嬉皮笑臉的對着我,我好開心!我有這樣好的媽媽和爸爸!我喜歡有這個獨一無二的爸爸!我喜歡這個有兩個面的爸爸!爸爸對不起!我以後都不會這樣對您啦!請您原諒啊大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有兩個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有兩個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