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最初的你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最初的你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姐妹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每一張笑臉。你們是我認識的朋友中印象最初的,也是最美好的,是我一輩子不會忘記的,是英才讓我結交了這莫多,真誠的朋友。總是在孤獨無助時,在淚眼模糊時回想到你們一張張笑臉,一句句安慰的話。現在所有的一切都沒有了只甚下回憶,回憶在校園的點點滴滴,回憶曾經的悲歡離合。你們都走了,只有我一個,一個人在那裡傻傻的回憶着。只有這樣我才會感覺有人在我身邊,你們就是我在孤苦無依時候,最好的伴侶。 

 只是想再回到重前,回到我們一起朝夕相處的時候,曾經有過吵吵鬧鬧,有過不開心。但我們還是快快樂樂的度過這些光輝歲月,也許我們以後或許永遠也不會再見,也許你們的心已改變,但我只想停留在那最美好的時刻,上天真的很眷顧我,在小學的那些時光它給予我很多很多,它也留給我很多值得回味的。也許一切都是老天註定的把,我沒有珍惜這一切,我都要付出代價,所以現在我什麼都沒有了。只留下回憶。 

  總是回憶着最初的你們,留給我最美好的印象,總是希望你們不要改變,但人終歸要變的,所以我現在不想在見到以前的同學,不想看到你們變化。只想在回憶中見到你們。或許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的過客,你們都已經離我而去。我的身邊只是空氣。幾年的生活,酸。甜.苦.辣。我們一起去體味,去感受。你們留給我太多的回憶。別了,姐妹! 

  做最初的自己,做最美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回憶最初的你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最初的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