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嗯和你們說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嗯和你們說說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榴蓮:自從你上班,咱就很少在一起玩了,你長大了,思想成熟了,比我們都成熟,可能因為和你走向社會有關吧! 

 知道嗎?每次我遇到困難,總會第一個想起你們。 

 和你們在一起,很自然,可以脫掉那虛偽的外套。 

 和你們在一起,雅輝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用考慮,因為即使說錯了,你們也不會怪我。 

 和你們在一起,我不會做什麼,你們從沒說過我笨,從沒喊過我,你們怕傷我自尊,總是教我怎麼做,因為你們知道,雅輝就是笨手笨腳的。沒轍。 

 說過的 為你們 我可以去死,這是認真的,我很清醒,因為我清楚,為你們我值得! 

 就算全世界的人被我背叛,背叛我,我也不會背叛你們,你們也不會背叛我.(除了親人) 

  咱在一起,算算好多年了 

  二條,老妹咱幼兒園,小學,中學總在一起 加起來10年了,嘿嘿!!! 

  榴蓮 你四年級來的,算算 4年了 我們的緣分是上天定的 對嗎?要不是內件事,你也來不了這邊,我們也就沒機會認識,好有緣! 

  記得老妹說過這樣的話:我們四個從相識到相處,從相處到相知,其實並不容易... 

老妹的文采也很好呢!你的一首詩 我都會背了 

  記得我說陪你們到永遠

  讓這分鐘停留 

  到時間的盡頭 

  就算分開沒有未來 

  就算離開沒有相聚 

  讓這秒鐘蔓延 

  讓我們擁有此刻真誠的友誼 

還有你給我一把鑰匙 你說這鑰匙是開啟我心靈的鑰匙

  (嗯!我好好保留着) 

因為你們,我覺得狠安心,因為你們是我心中的一座山,那座山,分量很重,移不走的,你們是我的後盾,狠堅硬,任何人代替不了,破壞不了的。深深紮根在心裡對嗎? 

現在我深刻體會那句話:平平淡淡才是真,和你們平平淡淡的 真真實實的

真的好愛你們,真的好珍惜你們。 因為你們 雅輝 過的狠安心 !!! 

  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嗯和你們說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嗯和你們說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