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年前的你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前的你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十年前的合家福。心中有股暖意!我與照片中的他們,雖然只有一面之交,但是,卻印象深刻,當時的那種場景,至今仍舊是印象深刻!

  那個時候的自己,六歲吧。我看到了照片上寫的時間是06年時候拍的!很奇怪,我忘記了當時為什麼要去老家,很奇怪,我忘記了當時究竟是為了什麼事情,很奇怪,我忘記了我們是怎麼去老家的,很奇怪,我忘記了我老家究竟是哪裡,很奇怪,我對當時認識十年前的他們,卻都如此地熟悉!

  看着照片,我卻又彷彿回到了從前!

  當時年幼天真的我,四處走,四處跑,儘管人生地不熟的,但,照片里的那幾位比我大的,和我同齡的,他們卻都是如此地照顧着我,他們對我的好,至今卻仍舊是記憶猶新!

  清楚地記得,當時自己哭了,找不到媽媽,然後照片里的一個笑得裂開了嘴的那位姐姐告訴我,不要擔心,她和照片里坐在她旁邊的那位男生和我一起去找媽媽。還記得,當時找不到媽媽,然後,她吹了好多好多的氣球!我們躲在房裡,那種情景,卻貌似認識,似曾相識,但是,真的認真地回憶起來,卻像是在夢中不真實的畫面,然而,那卻是真的畫面,只要我不要去認真地追究,在我淺淺的印象里,那就是當時的情景!畢竟,十年了,我能記住十年前的事情,早就所剩不幾了!

  嘿!很想你們,都十年過去了,我不知道我該感嘆什麼,是該感嘆我是個多情的人,還是該感嘆我是個念舊的人,還是該感嘆,時光真的太快了?

  照片里的那些人,近些年來,偶爾會聽到爸爸說老家有喪事要去辦,有喜事要去辦!我想,照片里的你們,有些或許離去,有些,或許已經為人妻,為人夫了吧!而和我將近同齡的,在照片里坐在我兩旁的那兩位,你們還好嗎?

  十年了,再過十年,就“老”了!在此,記錄了我的感想,想告訴你們,我想過你們!不知,你們可曾想起曾經只有和你們有一面之交的人!即使我聽到爺爺會說在電話裡頭那些叔叔們都很惦記當初在餐桌上收面巾紙的我!但是,只是,不知道,當初給我帶來快樂的你們,可記得我!

您正在瀏覽: 十年前的你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前的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