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些關於你們的文字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些關於你們的文字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一些關於你們的文字 標籤:關於作文 一些事作文 一些人作文 只屬於你作文



  

  全世界的人都給了我青眼,唯獨你,給我了白眼  

  ——寫在前面 

  

  一直看着星空,數着星星一顆,兩顆。我是怎麼了,心老不能靜下來?哦,是你! 

  為什麼今天的一小時讓我有回到了102的感覺。我們在一起偷着玩,躲着老師在那個休息一下,躺一下,看看天空的遼闊。可是,有為什麼,我覺得我們又彷彿回不到從前,如同書中所說的那樣,回憶,再也回不去的記憶。是的,一切都已物是人非。 

  我說:“你變了。”可你卻沒有一絲的感觸,依舊像往常那種調侃地語氣和我說著,我真的好失望,突然覺得你好冷血。但是記憶深處的你曾給過我那麼多的溫暖,我不信僅僅的幾個月你就可以成這樣。 

  “剛剛那一刻,你讓我感到很陌生,甚至驚訝那個人是不是我認識的你。” 

  “哦,好的嘛。”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忍受不了你對什麼事都無所謂的樣子,討厭你說的沒事沒事。那時真想是撕毀你手機的撲克,但我最終還是沒勇氣。 

  下課了,我像個無厘頭似得跟着你走(我們是不同班的),你也沒有說什麼。就這樣,兩個人,像從前那樣漫步在跑道上。一圈,兩圈……等到那些人像無趣的小丑那樣散去,我才打破沉寂: 

  “你怎麼變的這樣啊?” 

  “都是我媽害的,我快瘋掉了,這個破學校,破世界!”你終於按耐不住了。 

  “那你也不用這樣作踐自己吧!跟那些搞不清的人混在一起,算什麼啊?” 

  “這是生存的需要,住校這點人際關係絕對要的。” 

  “那也不用每天跟他們混吧!跟其他人不行啊,你們班又不是沒人。” 

  “好的嘛!只是陽奉陰違,很多東西我都看的太透徹了。以後想不通的時候可以來問我!”不知道為什麼,看來我真的不懂不,竟然可以如此輕鬆地說完這番話,然後把我一個人留在操場上揚長而去…… 

  我想你一定沒注意,那時天飄起了濛濛細雨。 

  抬起頭,看着天空,白雲自然暈出我們的色彩。我試圖把眼睛睜得更大,任由雨滴打在臉上。許久,閉上眼,聽見雨滴在心底發出那聲幽深而空蕩的聲音。 

  又是一年十月。景依在,人卻不再。 

  仍記得,我們在科學課上為一道題而不顧天昏暗地暗地討論開,知道老師被迫停下進度來問我們有什麼問題。相視一笑,埋頭掩藏自己的“罪行”;還有我們兩個人沒有時間概念地聊到凌晨3點,然後沉沉睡去;還有,我們在溜冰場上無視所有人,只顧彼此滑翔時的那份暢快;我們在體育場上死不要臉地搶一個陌生小弟弟的籃球;還有,還有…… 

  平息一下心情,徒步走去那個所謂的“老地方”,那曾經熟悉的跑道、欄杆,還有草坪。還是像從前那樣,習慣性穿着白色休閑服躺在草坪中央。只是,這一次,我把天看得透徹了,一直不敢在此刻做的事終於勇敢一次了。 

  

  只是,不遠處,又是那個寂寥的身影。是的,再熱鬧也終須離散了。 

  

  ——寫在最後

您正在瀏覽: 一些關於你們的文字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些關於你們的文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