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你們,真好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們,真好_2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什麼都不相信,不相信幸福,不相信光明,不相信友誼

  這個世界,沒有一樣東西值得我相信。

  (1)

  我2004年進入小荷,在小荷里的時間一直溜得很快。我一直沒什麼心情寫作文,我很忙,一直都很忙。我常常這樣對自己說。

  借口,我只能說借口。

  從2004年到昨天,我在小荷一個朋友都沒有,請看清楚,是一個都沒有。

  4年,可笑。我就這麼一個人在小荷闖闖蕩盪了4年,什麼都沒闖出來。

   要真闖出來就好了,我一直喜歡一個人,看了一篇好的作文,我點了收藏就直接關掉,什麼評論也不寫。以前的我,討厭說什麼“加油,努力,不錯”的話,那讓我倒胃口。以至到了現在,我的本本點擊那麼多,而評點得分這麼少的關鍵所在。

  (2)

   朋友,打我記事起,這個詞就一直纏繞我到現在。用個成語形容:陰魂不散。

  背叛,栽贓,辱罵,我什麼都可以忍。我回到家,向爸媽訴苦,他們只會重複兩句話:“你怎麼這麼笨啊?走,我給你算帳”或者是“告你們老師去!”

   我的自尊心很強,但決不是高傲,相反我自卑。要父母給我算帳,我知道後果只有讓朋友們更加討厭我,告老師,那我更不可能!

  我很敏感,對友情這一方面,比任何人。我會因為朋友一句話,一個字,而心裡難受好幾個月。

  我比任何人都在乎友誼,以前的我甚至可以不吃飯跟在同學身後道歉!!結果換來一句:你煩不煩啊?。現在想起來自己真窩囊!

  我不希望自己被冷漠,在經過這麼多事後,我卻已經習慣去冷漠別人。

  我的友誼,從來都沒有平靜過。老實說:如果我的友誼能持續到一周,如果不時彗星撞地球,就是世界末日。

  而我的爸爸,他的觀點是:沒有友誼,就沒有。成績是第一。不準跟同學去吃飯,不要和同學玩。

  他就這種人,我是不敢罵他的,讓他看見了,保不準會對我咋樣呢!

  友情。哼,我說一句髒話:真他媽放屁!一文不值!!

  (3)

  十二年,我就這樣過了。我一直在想,在熬幾個12年,我就可以休息了,可以進墳墓了。

  不要說我思想落後,迂腐。在我這種環境里長大,想不墜落都不行。上天註定。

  直到昨天吧,我看了一個叫“高雨”對我作文的評點

  朋友,你還記得我嗎?

  我當時就已經熱淚盈眶,激動的說不出話來。我比任何人都容易感動,更容易哭。朋友,這個詞在我的世界里銷聲匿跡的多久了?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決定再相信一次友誼。

  我打開塵封了許久的“我的紙條”第一次主動向別人交朋友。

  她答應了,我那時真的事欣喜若狂!高雨——我在小荷的第一個朋友

  接着,我像發了瘋一般,見到名字就讓他們成為我的朋友。

  簡直到了喪心病狂的程度。

  也是那一刻,我才知道,原來自己如饑似渴的想得到友情。

  我又認識了月影孤星,小安,小芒果,靈兒,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充實滿足,快樂!!

  原來,我也可以擁有友誼,我笑了,很純很純的笑了……

  (4)

  有了你們,我開始相信,

  相信一切。

  真的很謝謝你們 

  有和你們這麼快樂的一天

  我,知足了

  我只能對你們說

  有你們,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你們,真好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們,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