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緣定你們最開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定你們最開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索性憑着深刻的印象,將這些往事,移在白紙上罷——再回憶時,不再向心版上搜索了!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大地悄悄送走了冬天的童話,卻迎來了冬天的故事。遺忘一葉紛飛的枯黃,懷揣咫尺天涯的願望。太多語言,太多感動,不知從何說起。時光的蝶兒蹁躚而過,曾經以為的刻骨銘心,曾經以為的不會在意,在心中越發清晰……

  茫茫人海、芸芸眾生,“蝸牛”的相遇。沒有華麗的舞台,沒有霓虹燈的閃爍,校園小路是她們展示才華的場地;沒有亘古的約定,沒有鏗鏘的誓言,知足常樂,珍惜彼此是他們最完美的詮釋;沒有夢幻的相遇,沒有默契的相知,你在我身旁,我在你身後,是永遠的不離不棄。只能說,一切因緣。緣定你們,很幸運。

  “蝸牛”的相遇,註定肆無忌憚的傾瀉心語,疲憊的時候,彼此傻笑,假裝不知道,眼淚要怎麼掉。年少的蝸牛沒有殼,淚雨紛飛的時節,她們受盡風霜,任風吹乾流過的淚和汗,總有一天會有屬於自己的輝煌。

  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在某個時間某個地點,她們也會說聲後會有期,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她的“左邊”,她的“遇見”,她的“拾憶”,像花開一季,總會凋零、枯萎、敗落、冷落成泥。終有一天,像從未開過那樣,消失不見。花開一季,雖短暫,卻絢爛相遇在春暖花開日,無數花開花落,她們哭過,笑過,堅持過,放棄過。看着一路走來的自己,歡笑、淚水,把來時去路裝點得如此多嬌,雖然坎坷,她們也曾肩並肩的度過。

  也許只是擦肩而過,但每一段擁有,即使最後痛苦的失去了,畢竟還是填滿了那段歲月,可如果沒有,它就是沒有。順其自然,萬事隨緣,珍惜擁有,珍惜你。緣定你們,最開心。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最後的最後,渴望變成天使;歌謠的歌謠,藏着童話的影子;孩子的孩子,該要飛往哪去……

  山東濟南商河縣弘德中學初二:孫婷婷

您正在瀏覽: 緣定你們最開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定你們最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