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滿足很容易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滿足很容易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滿足其實很容易。 

  俗話說:“人心不足蛇吞象。”往往許多人都不能滿足於生 

  活中的物質,總是覺得不完美。憎恨自己的不完美,憎恨自己 

  的一切······ 

  在我的人生歷程中,我一直都卻忘記了要學會滿足。 

  一天,我和同學小童聊天。她對我說:“這個寒假我爸爸帶 

  我去了北京玩,我很開心啊!’’聽了小童的話,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在小童離開后,我的眼淚就爬上了我的臉頰。我很羨慕小 

  童,她的爸爸那麼的疼她。差不多每個假期,她的爸爸都會帶她 

  去旅遊,世界各地都有小童的身影。真的很羨慕!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都悶悶不樂,老師把自己關在房間里,生自己的悶氣,滿腹牢騷。對爸爸的態度也非常冷淡。總是覺得 

  爸爸對不起我,沒有給我與其他孩子一樣的物質享受。我漸漸討 

  厭爸爸對我表現出的親昵,感到反感。我這是怎麼了? 

  一天,小童突然來到我家,竟然哭着哀求我:“讓我躲一 

  躲行嗎?’’這是怎麼了?“你別急,到我房間吧!”正在我關門的 

  時候,小童就用最快的速度跑進了我的房間,關上了門。 

  我不解地走了過去,小童不是有個在物質上有求必應的爸爸嗎?怎麼還會哭泣呢,真想不明白。我嘆了一口氣。 

  打開房間的門,看見了一個正在哭泣的身影。是小童嗎? 

  應該不是吧,小童是很幸福的。肯定不是!但是,這房間里除 

  小童就沒有別人了。我走過去,拍了拍小童的肩。 

  我與小童並坐着,安慰小童說:“別哭了,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好嗎?”我用平和的語氣說。她轉過頭來,臉都哭花了,抽泣 

  着。她轉過頭來,抽噎着對我說:“小鴻,你一直都覺得我很幸福是不是?其實,我並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樣。雖然,我的爸爸每個假期都帶我去玩,但是在平常生活中,爸爸並不是那樣的好。如果,我考試砸了爸爸肯定會訓我一頓,不問理由,不在意我是否努力、爸爸連我以後的工作也定好了,不問我是否願意,我爸爸······嗚嗚······”她說不下去了。聽了小童的話,我的心不由得一顫,原來,她不是我想象的那麼幸福······ 

  回想起以往的生活我不禁露出了由衷的微笑。 

  每一次,當我考試不好的時候,爸爸總會在我身邊和我一起尋找錯誤的原因,幫我改正。隨後,爸爸總會撫摸一下我的頭,對我說:“努力哦!在爸爸的鼓勵下,我的成績逐漸進步。 

  每一次,當我生病的時候,爸爸總會第一時間,拋下手上的工作,來到我身邊。在爸爸的照顧下,呵護下。我健康又快樂地成長。 

  每一次遊戲的時候,爸爸總會緊緊的握住我的手,生怕我會摔倒。其實在爸爸的保護下我又怎會摔倒呢?不會的。同時,爸爸掌心的溫暖,傳到了我的心裡。我覺得很溫暖······ 

  每一次過馬路的時候,爸爸總會小心翼翼地護着我,怕我會受到傷害。 

  每一次,我課外書的增加,都是爸爸省下了自己買新衣服, 

  的錢,給我買書。我的書堆滿書櫃,但爸爸的衣服卻很少。 

  ······ 

  原來我擁有了這麼多,我卻一直沉迷在物質的虛榮中,忘記了身邊的愛······ 

  爸爸雖然沒有給我物質上充足的愛,但爸爸卻給了我最珍貴的愛。這一種無私的愛,比天高,比海深。這是一種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愛。這種愛,使我心裡頭暖暖的,滿滿的。原來我才是最幸福的。我一直都被虛榮給蒙蔽了。我好後悔! 

  現在,我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

您正在瀏覽: 其實滿足很容易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滿足很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