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愛的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春天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去買菜。我看到那裡有個叔叔在叫賣小雞。在一個大竹筐里放滿了各種顏色的毛茸茸的小雞,有黑的 ,黃的,白的……它們在一起“嘰嘰”地叫着,特別可愛。於是我求媽媽給我買了兩隻黃顏色的小雞。 

  回家后,我找了一個啤酒箱,裡面鋪上一層厚厚的報紙,算是給小雞安了個“新家”。我找來兩個小碟子,一個裡面放上一些小米和碎白菜葉,另一個碟子里放上水,再把它們放到小雞的“新家”里。可能小雞有些不太適應“新家”的環境,它們兩個緊緊的擠在箱子的角落裡,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也不好意思去吃。過了一會兒,我再去看它們的時候,可能因為太餓了,它們已經“狼吞虎咽”地狂吃起來了。一頓的“大餐”過後,兩個小傢伙開始頭對頭,嘴對嘴地說起“悄悄話”來,好像在交流來到“新家"的感覺。 

  幾天後的一個中午,我突然聽到陽台上“撲通”一聲。我跑過去一看,原來是兩個“小傢伙”從紙箱里“逃”了出來,它們的爪子就像塗了蠟似的在地板上一滑一滑的,站也站不穩。就像兩隻憨態可掬的小企鵝。屁股後面還噗哧噗哧“動靜”挺大,拉了一堆糞便。爸爸看到了對我說:“這倆傢伙 

  給咱家擺了一堆“地雷陣”。我們全家不禁咯咯地大笑起來。 

  這兩隻小雞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限樂趣,我喜歡它們!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