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沉醉在籃球賽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醉在籃球賽中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后,我來到媽媽學校——一所小學。我閑着無聊,便找了籃球打起來。 

這時,來了一高一低兩個小學生,那個高個子說:“一起玩,好嗎?”我正愁一人打球無聊,再說無論對方多大,有實力的人我就想與他較量!就這樣,我自信滿滿叫了聲:“來呀!” 

但為了公平起見,這兩個小學生要一起聯手。 

  於是,空無一人的操場上又多了三個人影。 

  我仗着人高馬大,快速帶球逼進籃下,高個子連忙來防守,用稚嫩卻有力的肩膀一下子 

擋住了我的進攻的腳步,我忙轉動腳跟,避開他,趁機投籃----但球只是從筐邊滑過,我心 

一顫,冒了一身冷汗,忙去接球,那矮個子趁機抱住我,但已經奮不顧身跳起的我已截住了 

球,便順勢再投籃——哈!球進了!但我卻重重地摔在地下,雪白的襯衣染滿了泥沙。我 

卻顧不了這些,又緊接着下一輪的防守了。 

  正將對方防得死死的,耳朵突然傳來叫喊聲。我正防在關頭上,成敗在此一舉,也就沒 

聽清到底在叫喊什麼。這時,叫喊聲更響了:“兒子!打好了沒有!”原來是媽媽!但這時的 

我哪有興趣去理她,一面撐手防守對方,一面不耐煩的大叫;“等一下!”話音剛落,對方那 

球已經直入籃筐了!氣得我直跺腳,什麼時候不叫我,要到現在來吵我,吵死了! 

  此後,我越戰越勇,一下子處於上風。而此時,遠處又來了一個小學生,也希望加入。 

一會兒,形勢變成三對一了。 

  一番較量下來,三個“小鬼”配合地天衣無縫,一會兒傳,一會兒投籃,而我則象一隻瘋牛一樣穿插在這三人當中,努力想“劫”下一球。 

  正打得水深火熱,厭人的叨嘮又來了:“兒子,打好了沒有!”“快了!最後一個球!”我邊跑邊喊,一面防守對方。 

幾次奔跑下來,“呼哈!呼哈!”的呼吸聲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但不知為什麼,我仍想再投球,再去防守他們。雖然快垮了似的,但我最終仍以微弱之勢佔了上風。 

母親的命令再次傳來;“快一點,再打不好,我就走了!”在這毫無退步的口吻下,我只好放下球,止住了腳步。 

“你看看你,剛買的衣服又髒了,你自己看看!頭上又這麼多汗,回去洗頭。再看看這雙手,雞爪啊?這麼臟,去洗手!”母親又開始嘮叨,而我一句也沒聽進去,心中仍在回想今天的“戰爭”,要是能再進一球該多好啊!就完美了!……… 

看着那臟污污的手,哎,籃球,愛你沒辦法!

您正在瀏覽: 沉醉在籃球賽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醉在籃球賽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