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激烈的籃球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籃球賽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籃球賽,這場籃球賽相當激烈,一下課,同學們紛紛趕到現場觀看。 

  上午的時候,是我們學校的隊員和下沙小學的隊員進行比賽,比賽開始了,隊員們都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大家都全力以赴,尤其是我們學校的那幾名隊員,一個個勇猛的動作、驚人的姿勢,贏來了全場觀眾排山倒海的歡呼聲,雷鳴般的掌聲!坐在我周圍的幾名同學,都非常激動。比賽打到了最高潮,無論是正在比賽的隊員們還是我們這些坐在一旁觀看的觀眾們都緊張起來。有些同學在紙上寫着大大的“加油”兩個字,站在一旁當拉拉隊,這時,我們學校和下沙小學的分差已經很大了,許多同學都在大喊“宅小必勝!宅小必勝!”好像有十足把握一樣。最後,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校的隊員在這場比賽中付出的努力並沒有白費,因為我們學校贏了!比賽結束后,全場歡呼起來,都為我們學校的那幾名隊員喝彩! 

  因為我們學校贏了這場比賽,所以下午還必須得和雙龍小學比賽一場,決定最終的勝負。也就是說,下午那一場比賽才是真正決定勝負的總決賽。 

  下午2點多,我們班的同學都爭先恐後地涌到球場看籃球賽,那裡人山人海,簡直連個容身的位置都沒有。我和幾個同學隨便找個能站得了的地方就算了。我們站在全場的最高處,往下看,好像有成千上萬隻小螞蟻一樣,就連幼兒園的小朋友和附近的居民都前來觀看。 

  比賽已經開始幾分鐘了。我聽見旁邊的同學說我們學校還沒得過一分,雙龍小學已經得了十多分了,我開始有點擔心我們學校能不能得第一了。很多女生都站在球場的邊沿大聲地喊着“加油!”這時,球場能站的地方都擠滿了人,突然,我們學校的一名隊員神氣地接過籃球,用一個很酷的姿勢準確無誤地投中了,全場又一陣歡呼。儘管拉拉隊喊破嗓子,也在為我校的隊員們加油,給予他們鼓勵,我們簡直被那些隊員們帶進了那種無法想象的籃球世界里。當你好沒反應過來的時候,我校的一名隊員有用一個帥氣的動作投籃,如他所願,這一籃球投中了,我這下才意識到,我剛才的擔心是多餘的,剛才只是隊員們的熱身運動而已。可比賽已經過了一大半。這時,我校和雙龍小學的分差已經拉近了,只差那寥寥幾分。在你不經意的一瞬間,我校的隊員又投中了一球,全場又是一片歡呼高叫聲!我開始崇拜那些籃球隊員了。比賽快要結束了,現在雙方勢均力敵,誰勝誰負都難以猜測。我心想:如果我們學校贏了,那就是再開心不過了,如果輸了,就當作是一場友誼賽吧。到最後,我們學校以27比32的成績輸給了雙龍小學。 

  雖然,這場比賽我們學校輸了,但我們的隊員並沒有灰心,而是吸取教訓,領悟到了他們輸的原因,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完美的結果。我相信我校的隊員們一定會繼續努力,把籃球打得更好的!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籃球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