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金庸版籃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庸版籃球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請雙方跳球。球從裁判的手中跳起。球正在空中旋轉。萬眾眼光集於一點。王思維充分利用自身的優點——高。“啪”輕易的將球拍到了24號球衣的球員。“天啊!球場上的是湖人隊的‘小飛俠’KOBE嗎?”“不,不是的,他他他是黃宏韜。”他的身影劃過防守區域。他將所有的空氣都吸走了,全場屏住了呼吸。兩步半上,“球進啦!!!”場外的觀眾鼓起了掌,那掌聲,聲震天啊!這是黃宏韜一回頭,就像是氣質翩翩的楚留香。但可惜的是進籃的球被別班的人接住了。這時別班的人用了一招“龜波氣功”把球丟到了半場外。球員們全用輕功飛了起來。這時,王思維駕起了楊過的神鵰穿梭在人群當中。把球救回來了。一轉身,開始進功,奇怪的是無人敢搶他的球,因為在他一轉身之後,他的身後突然出現了一隻兇猛的獅子。在發出怒狠聲。令人畏懼。無法靠近。掌聲又一次響起。

  球再一次被搶走了,被對方進了。球反彈,張煒城接住了,但張煒城卻被人包圍了。無法動彈。這時張煒城用他的身軀編織成了金鐘罩,罩着籃球。被劉黎建看到了,劉黎建像陸小鳳一樣來解救他,一推一檔。就這樣球就被偷到了,別班的人還不知道,還粘着張煒城。劉黎建將球傳給了劉偉彬。劉偉彬像喝醉的魯智深一樣—亂來。從半場將球丟出,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但不可相信的是球竟然進了。而且乾淨利落。這讓我擦亮了眼睛。

  比賽完畢,一切都被他們的球技嚇呆了。掌聲在空氣的傳播下無法消失。

  惠州市惠環中學八年級:蔡菁菁

本文系作文網(zuowen.com)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金庸版籃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庸版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