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愛的螞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螞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螞蟻,是一種生命力很強的動物,個子雖小,但做起事來力量大,這使我對螞蟻感興趣了。  

  一天,我發現了一個螞蟻洞。我想:螞蟻現在一定很餓了,但它是怎麼吃東西的呢?  

  於是,我千辛萬苦的捉來了一隻螞蟻們愛吃的小蟲子,殘忍的把蟲子弄死,分成兩半,放在離螞蟻洞不遠的地方,然後就在那等待着螞蟻們來收拾這噁心的是“屍體”。  

  等了許久,終於有一隻瘦小的螞蟻從洞里慢慢地爬出來,它似乎聞到了“香噴噴”的小蟲子。慢慢第爬到小蟲子旁邊,轉了一個圈,發現小蟲子死掉了,便“蹦蹦跳跳”爬回洞里。接着,一隻只螞蟻又從洞里爬了出來,有胖的,有瘦的,有黑色的,有黃色的……真想不到那一隻瘦小的螞蟻浩動里這麼大,能浩動這麼多的螞友。開始工作了,它們有的開始咬身子,有個抬尾巴,有的拖頭……沒過多久,小蟲子被撕開若干份。接着,它們把一塊塊碎肉抬進了洞里,看來,這是一頓豐富的大餐。  

  螞蟻真聰明,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螞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