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獃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獃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書獃子 標籤:書獃子作文 獃子作文

  我有一個小夥伴叫塗文穎。她胖乎乎的臉蛋,頭髮烏黑髮亮的,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一個高高的鼻樑,櫻桃似的小嘴,長的非常可愛。她是一個書獃子。

  記得有一次,我和奶奶、妹妹到她家去玩。她的媽媽叫我們一起去了超市。我們在路上邊走邊聊,一會就到了超市門口。我們一走進超市,她叫媽媽給她買一盒牛奶和幾隻肉鬆麵包,就直奔三樓看書去了。我跟奶奶說:“我也上去看看。”奶奶同意了,我就上樓去了。等我到達三樓的時候,她已經找到書坐在地上看了起來,可見她是多麼愛看書呀!我走了過去,她對我說:“那邊有很多好看的書,你也去找一本來看看吧!”我就隨隨便便拿了一本書和她一起坐在地上看了起來。

  過了一段時間,我奶奶和她媽媽買好東西來找我們了。我急忙把書放回原來的位置,可是她還一直在那兒看得津津有味。她媽媽叫她把書放下回家了,她還一直看着,直到她媽媽同意幫她買那本書的時候,她才依依不捨地把書合上。

  她不僅是在超市裡愛看書,在家裡也不放過一分一秒的看書時間。記得有一年暑假的一天,我把應該做的作業全都寫好了,一個人在家玩太無聊了,我就到她家去玩。我剛走進她家門口,就看見她的媽媽在洗衣服。我問她媽媽:“阿姨,塗文穎在家嗎?”她媽媽說:“好像在自己的房間里看電視吧!”可我走進去的時候卻看見她坐在書桌前認認真真地看書。我走進去對塗文穎說:“塗文穎,我們到下面玩去吧!”“你和張穎去玩吧,我把這一章看完再下去找你們玩。”塗文穎說。我就找張穎去了,張穎正好把作業寫完了,我就和她去玩了。我們差不多玩了一個小時,塗文穎還沒有下來,我們就上去找她,沒想到她還在看書。

  我的小夥伴塗文穎是一個特愛看書的人,是個書獃子。

  初二:余新旺

您正在瀏覽: 書獃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