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見了,又怎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見了,又怎樣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這個世界上真的和那句話說的一樣,那麼,該有多好!那句話說,聽說夢見誰就是誰在想着自己!

  又一次夢見對方!只是,夢見了其在家門口的游泳池游泳!然後出現了各種我根本就不認識的游泳方式!呵呵了!

  只是自嘲,夢見了,又怎樣呢!那些不現實的夢,為何會出現在自己的夢中,那些異想天開的事情,憑什麼進入了我的夢中!我,希望的是可以夢見我能夠實現的!只是,夢見了你,又怎樣!

  還夢見了外婆,夢見外婆返老還童,像豆芽一樣小,成為科學家們的研究對象,每天被浸在水瓶里,每天被放在人類根本無法承受得了的地方!在夢中的自己顯現出了一種驚恐!

  呵呵,或許是電影看太多了吧!?或許是新聞看太多了吧~?把那些根本就不會發生的事情給強加在了那些我在乎的人身上,然後成為我的夢,進入夢鄉?

  夢見中國的法律也變了,變得沒有人性,只是破壞了一下公共設施,然後就判了死刑!

  或許,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吧!那些平平凡凡的不正是自己所追求的嗎?那些安平的日子不正是自己所嚮往的嗎?為何還總要異想天開,為何還總是希望社會可以改變?

  夢見了,究竟又能怎樣!那些與現實無乾的事情!讓得自己莫名其妙!是否如此?

您正在瀏覽: 夢見了,又怎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見了,又怎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