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猛敲鍵盤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猛敲鍵盤的聲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段時間,鄰居總會準時地敲着鍵盤,那砰砰砰刷刷刷的聲音,那樣地快!讓人聽着都精神抖擻,想要起來奮鬥!我想,鄰居應該也是一夜貓子吧!每次自己入睡的時候,反而總是可以聽到其奮鬥的聲音!

  已經是連續好幾天了,讓得自己覺得,那位打字的鄰居,真的可以做到全神貫注!整個過程,沒有感覺到鍵盤可以休息的,整段時間,手指彷彿都在彈動着!不曾停止!我想,他做事的效率很高吧!

  每次聽到那個聲音,自己就精神了,巴不得可以重新打開電腦,打開可以寫文章的網站,像他一樣,砰砰砰地敲擊着鍵盤!那種感受,那種努力了的感受,真的很棒吧!

  我不知其究竟是在做什麼,用的着這樣全神貫注,用的着打字如此地快!但是,他卻可以振奮人心!

  我想,壞境真的就是很重要吧!

  就像舅舅那一整條路,都是在同一個私立學校所讀,那麼多的學校,那麼多的私立學校,他們卻也都選擇在了同一所學校!就像,曾經沒有搬家的時候,弟弟和那個鄰居玩到經常會被罵的情景,更讓自己堅定,孟母擇鄰是正確的做法!

  小時候看到孟母擇鄰這麼一個故事的時候,總覺得其實沒有那種必要,只要內心強大,不受外來影響就可以了!但是,現在卻不這麼認為了,鄰居的帶動了,真的很大!

  因那猛敲鍵盤的聲音,也讓自己明白了不少!

  做事只有專心致志,才能讓自己又更大的成就感,做事的效率要高,那樣才可以不辜負自己現在所過的每一分每一秒!

您正在瀏覽: 猛敲鍵盤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猛敲鍵盤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