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當幸福來敲門》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當幸福來敲門》有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每當看到這兩個字眼時,心裡總是有一種莫名的衝動,,如果問:你幸福嗎?恐怕絕大多數人會回答:我很幸福。幸福是什麼呢?幸福是有追求,有理想,家庭和睦,孩子乖巧。如果你認為自己不幸福那就加把勁去讓幸福敲開你的門。

  《當幸福來敲門》中的主人公克里斯是一個聰明的推銷員,他勤奮努力,卻總也沒有辦法使家庭富裕起來。妻子琳達一個人兼多份工作,最終忍受不了生活的壓力離開了,事業失敗,克里斯賣掉所有掃描儀的錢被政府強行納稅,身無分文的他,被趕出公寓,無家可歸,只好睡在衛生間,地鐵站,收容所。幸好,克里斯經過多番努力終於得到股票投資公司的實習機會,然而實習期間沒有薪水,很少人會被聘用,但克里斯明白,這是他最後的機會。雖然窮困的生活讓人淚喪無比,但是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克里斯終於成為一名成功的投資專家。

  克里斯是一個敢於面對現實,勇於承擔責任,是一個時刻保護自己和兒子並為之創造幸福的好父親。看完此片我不禁問自己:我也能做到嗎?我可以像克里斯那樣面對並且經過那麼多的不辛和苦難嗎?一直堅信並一直向目標前進嗎?那我自己來說一次簡單的考試的失敗,,會使你放棄嗎?要是在以前我肯定先大哭一場,可現在不一樣了,我長大了,我可以自信的告訴自己:不,不會的。我一定會像克里斯一樣的,克里斯之所以可以取得成功,不僅僅是他的勤奮和積極樂觀的心態,還有他認定的目標,並為之奮鬥下去,哪怕路很艱辛。幸福和夢想是分不開的,樹立目標,有明確的追求,有夢想,這亦是幸福。

  有一句話說得好:事情是別人的,命運是自己的。既然我改變不了世界,但我可以改變自己;我不了解他人,但我可以掌握自己;我不能預知明天,但是我可以主宰今天。哪怕我的花香很淡,也有價值珍存,我的未來是由我做主,每一點一滴都要完整的去投入。其實,幸福距離我們很近,有時,只需要一個伸出手的動作,你就可以收穫幸福。

  正如克里斯對兒子打籃球時說的話一樣:“我們應該想要什麼,就必須去得到,即使別人告訴你不能。”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只有勇敢的向前大邁步,總有一天,我們也會聽見幸福敲門前的“咚咚咚咚”聲,請一定緊緊抓住它,別讓它在手中溜走。

 初二:健康作文網

您正在瀏覽: 觀《當幸福來敲門》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當幸福來敲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