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永久的信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永久的信念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用天真的目光看着媽媽,好奇的問:“媽媽,媽媽,什麼是愛。”媽媽微微一笑:“愛如茉莉,清香的氣味沁人心脾,它永久的信念,永久的承諾!”我搖搖頭,並不明白。 

  幾年前的一個晚上,我發高燒,並且咳嗽的厲害,但睡夢中的我也無能為力,朦朦朧朧中,一杯水端到了我的面前,媽媽關切得問:“好點了嗎?”在我看來,那僅僅是一杯水和一聲問候。 

  當我同媽媽去參加一個朋友的婚禮時,我看到新郎在接看面紗后彼此的愛慕之情,它們臉上飽含着這5年來所有的坎坎坷坷。在場的人都哭了,為的是它們克服了重重的困難,最終走到了一起,為的是那份美好的感動,而我並沒有哭,在我看來,那僅僅是一個代表漫長的數字。 

  姐姐就要出去上學了,我們都去看他,臨走時,阿姨哭了,姐姐也哭了。畢竟18年了,姐姐從沒出過遠門 。不,準確地說,第一次沒有媽媽陪伴出遠門。姐姐安慰道說放假后回來看她,阿姨哭得更厲害了,我們的眼角也濕潤了,這不僅僅是一幅分別的畫面,也是一種難以割捨的親情啊! 

  …… 

  回想起經歷過的一件又一件的事情,我的淚水不禁奪眶而出。多麼偉大的愛,只因為擁有同甘共苦的經歷而顯得與眾不同。多麼偉大的愛,只是為了那一輩子永遠不改變的信念與承諾。又想起了媽媽曾說過的:“愛如茉莉,清香的氣味沁人心脾,它永久的信念,永久的承諾!”。我明白了這句話。 

  我們不是每時每刻都能感受到:平淡的生活中其實蘊藏着許多愛的細節,他瑣碎,細小,微不足道,像一絲風,一縷霧。也許他已經滋潤了我們乾涸的心靈。愛就是這樣,平凡而不平庸…… 

  這時,陽光照在那書茉莉花上,茉莉花開的更燦爛,更可愛了……

您正在瀏覽: 愛,永久的信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永久的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