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都是近視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近視惹的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都是近視惹的禍 

  群惠小學 六年四班 徐佳怡

 說起近視, 我的心中不由得燃起悔恨之火。悔的是自己用眼過度;恨的是鼻樑上的小眼鏡給我帶來的不便……

 我親愛的小眼睛本來是水靈水靈,炯炯有神的,可是到了二。三年級,我發覺我的眼睛開始“渾濁”,愈發模糊,我終於知道因為我經常長時間的看電視,玩電腦,書………我,近,視,了!當這個消息如同晴天霹靂般的砸在我頭上時,我便預感,近視肯定會惹出許多麻煩。 

 近視后的第一天上學,整個旅途上便有些灰濛濛的,所有的事物都有着淡淡的重影。給生活帶睛要眯起來才看得清。好不容易到了學校。黑板上的小字體竟然有些模糊了,我真的好恨自己近視了。這還不說,還有更恨的—— 

  下午上語文課,語文老師寫了一大黑板的筆記,這不,近視又淘氣的出來搗亂。老師寫的字本來就小,再加上我近視了,看的時候便是十分吃力,明明是“敘述”卻被我看成了“斜述”;“駭然”奇怪的變成了“孩然”;“。”也被我看成了“。”。 

  當老師把本子發下來時,我不禁看呆了,錯字如同紅燈籠似的一個接一個的被紅筆高高掛起 ,錯的錯,漏的漏,整張紙被紅筆劃視可害慘了“我”。得幾乎看不到了灰色, “慘不忍睹”都無法形容這個場景。我又呆又憤 ,這回我慘了。果 

然不出我所料,老師生氣的訓了我一頓,我成了全班的笑料。哎,我這雙“親愛”的小眼睛可害慘了我咯。 

  看着現在帶着眼鏡的我,我不禁悲憤交 

加,想起近視所帶來的笑話,我更加最悔莫及。 

  哎,都是近視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近視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近視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