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將近視進行到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近視進行到底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代的發,佩帶近視眼鏡成為一種潮流。大街小巷裡,近視眼比比皆是,為了追潮流,為了不被社會淘汰就必須將近視眼進行到底。在此,本人願把多年來總結出來的經驗介紹給大家,供大家參考。 

  形成近視眼絕非易事,因為眼睛總是努力地將自己內部的“垃圾”通過眼淚排出,儘力矯正視力,恢復原貌。針對這一點,我們在讀書寫字的時候一定要彎着腰,翹起個兒郎腿,斜坐着,眼睛離紙要不超過2厘米,如果能貼在紙上當然最好,握筆是盡量握着筆尖。從而讓眼睛看字十分吃力,這樣就能打好近視之基礎。 

  在形成近視眼的過程中,把握光線的強弱也使異常關鍵的,如果能長時間地在直射的強光下看書或是在光線暗的地方看書,效果更佳。其次,如果能夠躺卧看書,走路看書,便能達到錦上添花的效果。 

  以上所說的只是破壞眼球內部所需的工作,為了讓大家早日安上一架“心靈的窗戶”我建議大家對眼圈也進行破壞,比如用臟手去揉眼睛等,都是很好的破壞方法。為了成為近視眼而破壞眼圈,正如為了畫好一幅畫兒用蠟筆勾邊一樣,都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長時間看電視,看書,上網,玩遊戲時形成近視眼的捷徑。看電視時你只要搬一把凳子放在離電視機最近的位置,一個一個的捕捉電視里的重重畫面,長時間的堅持下去,或是昏天暗地上網玩遊戲,如果你說你既為不喜歡上網,玩遊戲,有不喜歡看電視。沒關係你可以捧一本你喜歡的書一個人靜靜地看十幾個小時而不休息,這樣保證能讓你既過了讀書癮,又能早日戴上那兩個大餅,另外,還有十分重要的一點我要提醒你們,正在實行以上方法的時候,聽到別人叫你休息一下,出去散散步,或是眺望一下外面的風景,你可千萬不要輕信,你一旦相信他們的話,那麼你將前功盡棄,功虧一簣。 

  總而言之,事情就是這麼簡單,只要你保證儘可能注意姿勢,多看電視,玩電腦,少眺望風景。這樣你就能早日成為你夢寐以求的近視眼,戴上你最喜歡的近視眼鏡,和我一樣成為近視家族的一員,我會一直等,等着你送來勝利的好消息,到時候讓我們共同努力,為了讓更多的人加入近視家族而努力,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將近視進行到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近視進行到底 暫無評論